物林

这世界很大也很纷乱;
这世界很小也很温柔。
不会打字,用的手写。
渴望睡眠。
金瑞这么好,想让别人了解到他们的好。
产出金瑞,可能有金左相关。
金all也吃(。ì _ í。)
不吃all瑞,及除金瑞外瑞右,谢谢合作!
是正在寻找龙的(立志)屠龙少年!
生来就是个不服输之人!

夏天

 @鲜血裁决 是双向花吐,其实我是第一次写这种体裁的文,起了几次稿也都不满意,改了几次最后也就只能这样了。毕竟开学了,说好的要假期写完的。

花吐原素很少。

应该没有错别字吧。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


金从操场边缘绕了过来,在看见格瑞时挥挥手,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毫不客气地坐在了格瑞旁边,把手里拎着的袋子里的东西哗啦啦全倒了出来,覆盖着冰霜的易拉罐相互碰撞着,罐子中的清冷液体撞击着罐壁发出清爽的声音。


金是把学校旁边的小卖店里的冷饮几乎都买来了,也不怕别人买不着冷饮,毕竟也没几个学生会想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出来锻炼,都在空调房抱着手机什么的续命,自然就不会有人再去买了。


格瑞从金手里接过一罐冰可乐,他刚刚剧烈运动过,汗水还滴滴答答不停往下流着,格瑞并没有选择立即喝掉手中的冰可乐,而是把易拉罐贴在手掌内侧,管壁上细小的水珠刺进手掌,格瑞侧头看着金把罐中的液体一饮而尽,突然感到一阵清凉。


从他认识金起就发现金总是会做些看起来就无意义的事,例如现在大中午在外跑步,但是却总会在某方面起到某种成效,比方说他现在就在冰可乐的冰爽香气中,和金的灿烂笑容中,稍稍忘记了某些烦恼,比如说什么升学考试,比如说什么择校问题,也知道现在的悠闲以后不多了。



夏天是一个烦躁的季节。


关于择校问题上金和格瑞几乎没有分歧,然而却正是因为这一样的选择才产生了分歧。s校——这是这个城市最好的学校,每年招收的名额却很少,金和格瑞的这个学校每年只有一两个名额,这就意味着每一个要报考s校的学生都要孤军奋战,敌人不只是别校的学生,还有自己的同窗,以及自己的好友。


为此他们吵了一架,最后的结果是两个幼稚的小孩并肩躺在地板上,面朝天花板。


最后是金先打破沉默,金说我不想留下遗憾,你也知道s校好,所以说我想试试,你也不要手下留情啊哈哈。


过了很久格瑞才回答,嗯。


后来金就一直在想,那天他做的事是否是对的,他说的话又是否是对的,如果当时他选择了另外的解决方法是否后面的一切事情就不会发生了?不,结局是注定的,也许是当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积累的超过了友情的范畴,也许是当他们之间萌生了一种特殊的情感,他们开始不知道如何去面对对方时,结局就已经可以预知了。



夏天是一个拼搏的季节。


之后是紧张的复习,尽管不知道自己还能否学进去多少,但是至少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


再等一等,再等一等,等考试后再和他说吧。金这样想。


于是他们之间冷淡下来了。



夏天是一个坦率的季节。


那个女孩是这节自习课下和金表白的,就在格瑞面前。


格瑞不能说讨厌她,因为他现在才发现这个班里自己除了金以外的他人一无所知,更是因为自己不是金的什么人,自己和金除了“朋友”的这层关系外,什么都不是。


金拒绝了——这是意料之中,但是好孩子格瑞还是以莫须有的理由翘掉了下一节课,在天台望了一节课天。之后金问他怎么了,他只是回答没事。


再等一等,再等一等,等考试后再和他说吧。格瑞这样想。


于是他们之间如常。



夏天是一个毕业的季节。


该来的总会来,躲不掉的,就像毕业考,就像他们分道扬镳。


夏天一眨眼就会过去。


尽管这两个小男孩学习都很好,但是金考过格瑞是第一次。成绩出来后负责教金和格瑞的老师找到金,拍拍他的肩膀,说你还挺厉害的嘛,金回答说,嗯。


s校今年只有一个名额,是金。


之后金和格瑞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相遇了,他们似乎都想说什么。


金说,原来学校这里多热闹啊,现在考完试了一个人也没有了。


格瑞说,嗯。


金说,格瑞你最近还好吗。


格瑞说,嗯。


金说,我要走了。


格瑞说……嗯。


最后他们也什么都没对对方说。



夏天是一个离别的季节。


s校在别的市,金就要离开了。


格瑞目送着金的身影消失在拐角,突然想要声嘶力竭却又发不出声,结果从嘴里涌出了大片的泪滴。


金坐上了去往s校的车,却一直仰着头,把手中的最后一片花瓣碾碎了。


金说,他对某人多年的暗恋,结束了。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