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林

这世界很大也很纷乱;
这世界很小也很温柔。
不会打字,用的手写。
渴望睡眠。
金瑞这么好,想让别人了解到他们的好。
产出金瑞,可能有金左相关。
金all也吃(。ì _ í。)
不吃all瑞,及除金瑞外瑞右,谢谢合作!
是正在寻找龙的(立志)屠龙少年!
生来就是个不服输之人!

你死亡后的世界

是亡灵金×神瑞。就是凹凸大赛中金死了,格瑞成为了神, 然后金骨骼惊奇变成了鬼魂可以触摸到格瑞格瑞也能感觉到他但是碰不到金,当格瑞睡着时金可以进入到格瑞梦里,这时他们可以碰到彼此,金还可以改变格瑞梦境这样。


这个可能写长篇,反正不管填不填先挖坑再说。


一一一一








当格瑞来到小巷里的时候,天下起了雨,如毛的细雨落到了格瑞的头上,脸上,扎得人有些发疼。

格瑞漫无目的地往前走着,忽然听见街角传来一阵孩子的笑闹声,于是一群孩子嬉戏着跑了出来,他们围着格瑞跑来跑去。

格瑞看清了那群孩子中领头的那个人,金发碧眼,穿着正统的皮衣,雨点滴在皮衣上晕开一层深色。

格瑞知道自己是认识他的,但是看着他严肃的表情又不知道怎么了,就看着他凑过来,拉起自己的手,笑容灿烂:

“格瑞,时间已经到啦,我们不是要去参加喜宴吗?”

于是金发的少年拉着白发的少年往前走着,那群孩子们也不知道哪里去了,走着走着雨下得越来越大了,周围的景色也好像是遇水的油画般溶化了,像鸡蛋皮一般的脱落了,结果这脱落后的背景墙也是雨天的灰色。

走在前面的金发少年突然加快了脚步,越来越快,最后拉着白发的少年跑了起来:

“再快一点呀,格瑞还需要换件衣服。”

身侧的街景突然向后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耀眼的光芒。

前面的金发少年突然转了过来,扑向了格瑞,可能是因为这个人太过于熟悉,也可能是因为格瑞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少年就利落地把他身上已经被雨打湿的神使服扒了下来。

“哎呀,格瑞需要穿的正式一点呢。”

那个少年如实说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了一套衣物,于是便给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格瑞套上深黑的马甲,披上素白的披风。

格瑞在心里说你看哪家喜宴穿成这样的,这哪是喜宴,明明就是要送葬的既视感,再者说我也没有什么要参加的喜宴啊,但是却又冥冥之中觉得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儿,他真的要去参加喜宴,他真的是要去参加一个像葬礼一样的喜宴。

这时格瑞才发现他现在他们现在身处于一个类似教堂的建筑里,长桌上的烛台里插着纯白的蜡烛,墙上挂着几道白绫,棚顶的吊灯发出刺眼的白光。

一切的事物都有着一种淡淡的违和感,但是却又都显的合乎常理。

一切都显得太诡异了。格瑞终于忍不住了,唤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金,别闹……”

说还没说完,墙壁上的墙皮突然脱落。在空气化作粉沫。

梦境一瞬间崩塌。

格瑞瞬间清醒过来。一把摁床头的正跑来跑去的小机器人头上,被抓在手里的小机器人屏幕上出现了几个慌张的颜表情:

“哎呀大人您终于醒了!……嘤嘤嘤大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看大人您还没起来……你们快收起来!”

“……”

格瑞看着那几个本打算把水泼到自己头上的个小机器人慌慌张张地把水桶收起来,强忍住了把手中那个欠揍的小机器人捏成废铁的冲动,起身去洗漱,然后就感觉到有人把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格瑞随意地把水拍在了脸上,把围绕在自己身边的金色的缎带散开,无视了旁边正飘在半空中的镜子上渐渐浮现的水雾,他知道是金在冲着镜子哈气。

“早上好呀,格瑞!”

看着镜子上逐渐浮现出来的扭扭歪歪的字体, 甚至连眼皮都懒得翻了:

“金,你昨天又在搞什么?”

迟迟没有回应。

……格瑞等了一会儿,见没有回应,披上神使的披风就要走,然而没走几步就受到了阻力,

因为有人拖住了他的脚腕。

“……金,松手。”

然后他就感觉到脚腕上有人在敲敲打打,渐渐拼成了一句话:

“唉格瑞你别走。”

格瑞没动,金知道他在等着下文,犹犹豫豫地在少年精瘦的脚腕上敲打下一句话:

“嗯、暂时还不能告诉格瑞呢。”

格瑞突然愣住了,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他知道他不会害自己,他也会去无条件的信任他,但是就感觉到从内而外的一种无力感,就像回到了当初那个遍地是尸骸的赛场上,白发的少年抱着金发的少年,呼唤着他的名字,可是他却再也醒不过来了。金发少年的牺牲是他自己早已计划好的,而他却毫无察觉,任着那个少年把他的计划一步一步地实施下去,是他没有保护好他。



-----
[……]
[为什么要露出那种表情啊]
[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的呀]
[无论是从前还是未来都是]
[不可以逃避的喔]
[……]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