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林

这世界很大也很纷乱;
这世界很小也很温柔。
不会打字,用的手写。
渴望睡眠。
金瑞这么好,想让别人了解到他们的好。
产出金瑞,可能有金左相关。
金all也吃(。ì _ í。)
不吃all瑞,及除金瑞外瑞右,谢谢合作!
是正在寻找龙的(立志)屠龙少年!
生来就是个不服输之人!

  今天是金被格瑞囚起来的第三十天,算起来是一个月。


  时间好像停止了,只有墙上的钟摆滴滴答答地响着,又变得有了重量,从金的全身汇集到一起,又扩散开来。


  手臂好沉重,金觉得自己好沉,一点也不想动,金觉得一定是因为自己攀附在手腕上的链子太沉了,然后就想去了前天躺在床上翻身不小心把链子压碎时的惨状。


  嗯,一定是因为格瑞买的链子质量太不好了,不是因为我太胖了。


  门边突然传来了锁开的声音,于是金小幅度地在被单上划了一下,扯得锁链撞在一起叮叮当当地响:


  “啊欢迎……”


  “我买了烤鸡。”


  !


  白发的少年不出意外地看着突然窜到自己面前的金,把自己手里的纸袋递了过去,看着金一边欢脱地拎着纸袋奔向餐桌一边大喊着“格瑞最好啦!”一边把铁链拖向餐桌,最终还是没有忘记:


  “记得洗手。”

……


  格瑞坐在金的对面,一边看着金狼吞虎咽一边帮他擦嘴:


  “明天想要什么?”


  “……我想喝奶茶了。”


  “街西那家?”


  “嗯……”


  “什么样的?”


  “什么种类都好啦,格瑞帮我挑吧!”









……

  所谓的囚禁其实就是金不想出门。

  对啊都放假了不就是应该在家躺着睡觉吗。

  然而我一会还有补课。

  丢个文就跑。。。Õ_Õ

  是金瑞。

评论(6)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